艱苦的日子不會持久 而堅強的人會堅持下去

早安!

英國賀福郡大學曾進行一項研究,提供一根蠟燭、一盒圖釘還有一盒火柴,任務是:把蠟燭固定在牆上並點燃。這研究進行長達8年,數百人參加過實驗,最後只有極少數人會找到解決方法。這些人把圖釘從盒子裡倒出來,用兩根圖釘把盒子固定在牆上,這樣較容易把蠟燭固定在盒子上點燃。

實驗過程中發現,幸運的人對於厄運會採取行動、用比較有效的方法去解決,堅持不懈、思考替代方案,這些都能幫助他們降低日後遇到厄運的機率。

不幸的人失敗幾次後,就相信自己必定會失敗,因此根本不會再努力嘗試。幸運的人則堅決相信自己會成功,因此會快樂地堅持下去,即使面對失敗仍保有決心與毅力,並以建設性的方式處理問題。在他們心底,都深信自己會達成,而厄運只是可以克服的挑戰,並能讓他們未來更幸運。

💁🏼‍♀💁‍♂💁🏻‍♀💁🏻‍♂💁🏼‍♀💁🏼‍♂
我們為這世界訓練未來的專家

賀伯特管理學院-台中文心·高雄
FB:https://goo.gl/c6Fkat
Line:https://line.me/R/ti/p/%40hca88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