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管理學院──顧問師訓練

於全球經貿自由、區域整合之趨勢,在這個經濟新秩序的轉變時期,賀伯特管理學院專為企業界在職人士提供系統化之進修環境,以強化學員的專業經營管理能力。 我們的教學目標在於協助業界中高階管理人員,使每個想在企業上擴展的人們,都能在這全球化競爭的環境擴展國際視野、建立企業分析觀點及架構、提昇決策品質及管理能力,我們經常邀請國際知名專家及業界菁英進行客座講習,讓學員能掌握時代脈動,進而與國際接軌。 我們的教學特色以實務為導向,讓學員皆能具備跨功能領域之專業知識與技能,有助於學員在職場上,朝向中高階管理人員方向前進,亦可以培養創業實力,或提供企業家二代具備接管家族企業的能力。

您是否有以下情形或想法呢?

  • 您是否已經做到管理或經營職位,但仍想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潛在收入水平?
  • 您是否已經有所專精,但是覺得缺乏管理技能害您無法高升?
  • 您想進入您所在領域的管理層級嗎?
  • 您想從事更好的工作,因此需要提高自己的技能?
  • 您想提升員工對您公司的價值嗎?

如果是這樣,賀伯特管理學院的課程很適合您。

我們提供各種與經營管理相關的課程─無論您負責的是人事管理、數據統計或策略等。

顧問師計畫中教授基本的組織結構、企業和專業財務之管理、行銷、銷售、業務管理、公共關係等各種主題。

有了這些課程,沒有什麼組織上的問題是您無法解決的。即使在艱難的經濟環境中,您也能獲得成功。

您可以使用這些知識在您目前的工作上增進您的技能及潛在收入水平,或是獲得新工作,甚至能夠開辦自己的企業。

我們的一對一協助,確保您總是在需要時,能夠隨時獲得解答。
課程設計使用獨特的「自訂進度」培訓方式,使您能夠以最適合自己的步調和時間表進行學習。

每個計畫都包含了「見習」和「實習」,所以在計畫完成之前,您會真的了解該主題的知識。

另外,「見習」和「實習」部分也能立刻帶給您實務經驗,讓您將所學的知識應用出成果,甚至能夠讓年輕人在離開學校前,就已經有了可觀的履歷表。

擁有一個企業或追求事業,應該是有趣、充滿幹勁的,當您對於擴展您的企業充滿熱情,那麼就不需要擔心收入了。

我們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
全中文化的培訓課程
您可以在台灣以全中文的課程教材進行學習。

 

有效的賀伯特管理系統
訓練課程
賀伯特管理系統是一套已經被證實為有效的管理工具,您將有系統地研讀、練習與實際操作。

 

各式研習班增加實戰秘笈
賀伯特管理學院不定期舉辦各種主題的講座及外師研習班,藉此提升顧問師能力。

 

企業輔導實習
從輔導企業的實習中,累積實戰經驗,成為優秀的顧問師。

 

量身訂做的線上銷售訓練
您可以使用最新的線上銷售訓練系統,檢測您個人的銷售能力、量身訂做您的銷售訓練計畫,數百部銷售訓練影片讓您隨時觀看、學習與練習。

 

銷售俱樂部聚會
每個月定期的銷售/業務人員聚會,透過交流、互動與學習,提升銷售技巧及成交率。

專業溝通訓練

從職場情緒、溝通能力到意圖的基礎訓練,這是顧問能力的基本。
˙溝通大師第一部
˙溝通大師第二部
˙溝通大師第三部
˙個人成功的自然法則
˙親和力、真實性與溝通-瞭解的組成要素

組織管理訓練

掌握每一項管理者都需要知道的管理工具。
˙基本學習手冊
˙公司基礎一級
˙公司基礎二級
˙主管工具
˙財務計畫

專業銷售訓練

公司的收入對於企業的生存至關重要,業務人員的銷售能力是企業擴展的關鍵。
˙專業銷售俱樂部
Sellability(線上銷售訓練)
一年期訓練銷售技術學院

顧問師實習

從理論的學習及打好基礎的訓練到實際應用,成為一位顧問師。
˙銷售訓練實習
˙行政管理楷模(MAKH)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