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類失敗的不是夢想」,L. 羅恩 賀伯特在1969年說:「而是缺乏讓夢想成真的知識。」就為了這個原因,且單單為了這個原因,「整個世界,更遑論是商業公司或社會或群體,已經花了長達數十年的時間掙扎在動盪中。」

讓人類失敗的不是夢想,而是缺乏讓夢想成真的知識。──L. 羅恩 賀伯特

這些後果每天都像頭條新聞一樣盯著我們:沉重的赤字,繁重的稅收,失敗的公司,且單單在這繁榮的美國境內,就有超過3700萬人民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不為什麼,然後賀伯特先生更進一步解釋:「人類的幸福、企業與國家的長治久安,顯然得依賴組織的知識。」

如果一個人真正瞭解到個人要如何發揮最佳功能—瞭解他們的需求、願望以及失敗的來源—那麼就很自然地能夠瞭解一群人組成的團體要如何發揮最佳功能。L. 羅恩 賀伯特在探討要如何與他人合作時,就是採取這種立場—不是利用行政手段或是獨裁法令,而是以獨特且富有同情心的觀點,將團體視為是一群目的相同的個體的集合。

創辦人賀伯特先生在管理學上的突破,是找到了團體有效運作的自然法則,這門獨特的管理技術不受時空、地點及規模的限制,讓高階經理人員具備獨到的智慧,完整掌握企業內各部門、各個功能之間,環環相扣的重點與平衡,進而穩健成長,達到企業的興盛繁榮。

L. Ron Hubbard
L. 羅恩 賀伯特

L. 羅恩 賀伯特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