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Your Dream

boss-fight-free-high-quality-stock-images-photos-photography-skateboarder-ramp-960x1440

「讓人類失敗的不是夢想,而是缺乏讓夢想成真的知識。…如果一個人懷有夢想,希望他的夢想實現,那麼他也就必須能夠組織,並訓練出一些懂得組織的人,來讓那些夢想成真。」

— L. 羅恩 賀伯特

如果一個人真正瞭解到個人要如何發揮最佳功能 — 瞭解他們的需求、願望以及失敗的來源 — 那麼就很自然地能夠瞭解一群人組成的團體要如何發揮最佳功能。L. 羅恩 賀伯特在探討要如何與他人合作時,就是採取這種立場 — 不是利用行政手段或是獨裁法令,而是以獨特且富有同情心的觀點,將團體視為是一群目的相同的個體的集合。

l-ron-hubbard

賀伯特先生總共耗時了超過 30 年的時間進行行政規章的開發及編纂,而這些就是一個健康組織運作的依據。這些規章是由管理所有人類行為的基本定律衍生出來的,因此建構一個很重要的知識體系。在這之前,人們擁有對於成功團體的原則、與他們擁有對於人類心靈原則的知識是一樣少的。

我們歡迎有夢想、有熱情、有活力、喜歡學習,並且願意幫助其他人也能夠實現夢想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