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測組織健康的氣壓計 The barometer of organizational health

Reportage Žquipage PNC sur vol Paris-Lisbonne-Paris

為了要消除對於運作狀況的猜測,賀伯特先生又進一步制定了用來監測組織健康的統計曲線。

 

統計曲線值指的是:完成的工作量或是它的價值。這是任何個人或團隊的生產活動之唯一正確的衡量標準。在管理上,統計值提供了組織健康的氣壓計,而賀伯特先生的「生存的狀況」則提供了改善該健康狀態的方法。正確使用這些工具,就能夠完全找出企業內部麻煩棘手的區域,然後確實改善問題點。

org b5jpg

 

賀伯特管理技術能有效解決所有類型團體的生存問題,使高階主管有能力為他們自己的團體和國家負起責任,並提出解決團隊問題的有效改善方案。

file88412632542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