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那位我即將成為的人

早安!

對我們的上一代而言,能自主規劃自己的人生太奢侈了。那時候,大部分人都是農民或工人,能成為醫生或法官,是很少數的幸運者。當時資訊不發達,一般人很難掌握各種領域的發展和變化,沒有網路科技的時代,一切的知識,都在少數大學圍牆之內,不進去,就得不到。

但時代改變了,現代社會更加多元。當我們提到社會的英雄,比較少想到哪一位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官;我們比較常想到的「台灣之光」像是:廚師(如阿基師)、麵包師(如吳寶春)、作詞人(如方文山)、運動員(如王建民、林書豪)、或是導演(如李安)。

努力成為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吧,一個人要懂得愛自己、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只有當你也喜歡自己,然後勇敢地成為自己喜歡的人,你的內心才會感覺更完整。

💁🏼‍💁‍💁🏻‍💁🏻‍💁🏼‍💁🏼‍
我們為這世界訓練未來的專家

賀伯特管理學院-台中文心·高雄
FB:https://goo.gl/c6Fkat
Line:https://line.me/R/ti/p/%40hca88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