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忌妒成功的人 若你無法比他更勤奮

早安!

有多少人在一個職位做一年,就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夠好,已經沒有可以學習的東西了?就在你抱怨的時候,那些優秀的人已經開始行動,去學習更多的東西,他們永遠關注學習行業最新的東西,然後將你越拉越遠。

優秀的人為什麼更加努力?因為他們不會滿足目前的成就,他們能夠將心態歸零,去努力做更大的事情,去追求別人沒想過的事情。優秀的人並不可怕,因為他們可能意志不堅定,會偷懶;但優秀且努力的人,才是職場和生活中最可怕(敬)的人,他們將今天的優秀作為新的起點,總在追求著更高的目標。

香港巨富李嘉誠出席汕頭大學畢業典禮,並以《現實的造夢者》為題發表演說,他說:「只有能面對現實的人才可征服現實,只有更加勤奮,更具觀察力和韌力的人,才可改變困境,創造機會和締造希望。」

💁🏼‍💁‍💁🏻‍💁🏻‍💁🏼‍💁🏼‍
我們為這世界訓練未來的專家

賀伯特管理學院-台中文心·高雄
FB:https://goo.gl/c6Fkat
Line:https://line.me/R/ti/p/%40hca88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